几度雨停

文笔有限,文风奇特,性格乖张,介意慎粉

迷情剂

1.HP背景,细节请勿深究

2.文笔渣,如有雷同,我可以删文

3.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01
“嘭”随着一声巨响,一间古色古香的教室瞬间乱成一团。地上还七零八落的趴着一群穿着黑色长袍的年轻人。
“修复如初,清理一新。”千智赫一抖魔法杖,散开的物品开始慢慢回归原位,教室也变得和原先一样,甚至更加整洁。
趴在地上的学生一个个的站了起来。千智赫看向对面那个有着一双桃花眼的男生,因为这场闹剧,语气有着些许冷漠:“如果格兰芬多的学生如此蠢笨,那就请作为级长的你看好他们,起码不要让我们斯莱特林为你们收拾残局。”说完也不等对方回答,一挥长袍便带着一众斯莱特林离开了教室。
“又没让他帮忙,摆一张臭脸给谁看啊!”天宇文气呼呼的看着千智赫离开的背影。
“好啦好啦,至少他也算是帮我们了,而且听他的话也没准备告诉斯内普教授,不然等待我们的又是一连串的扣分了。”马思远拍拍天宇文的肩膀,安慰道。“反正这节课也毁了,斯内普教授钦点的代课小老师也带着他那群跟班们走了,我们也去吃饭吧,饿死我了。”
karry注视着那个清雅的身影渐行渐远,眼神深邃,开口道:“走吧。”


02
霍格沃兹的餐厅热闹非凡,叽叽喳喳的都是学生们的话语声。
马思远趁宇文兄弟聊天的空档,悄悄的凑近karry询问:“你还没搞定千智赫吗?”
“我要是搞定了,刚刚他还会那样对我么”karry一脸哀怨的看向马思远。
“你也太没用了,白长了你这张脸!”
karry是公认的盛世美颜,望一眼就能深陷其中的桃花眸,动起来仿佛能扇风的长睫毛,帅气可爱的小虎牙,一笑就藏不住的调皮猫纹,还有一米多的大长腿。真是品貌非凡,清新俊逸,不愧于霍格沃兹流传的那句“一见karry误终生”啊。
“哼,我都不急,你急什么。看着吧,他早晚会属于我的!”
karry望了对面斯莱特林桌上吃饭都仪态端庄的千智赫一眼,邪笑一声,便不再搭理马思远。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书,边喝着南瓜汁边看了起来。
突然,karry眼睛瞪大,将书凑近了几分,然后迅速递到马思远面前,激动的小声说:“马思远快看这个!!有了这个,我不就可以和千智赫恩恩爱爱了嘛!”
马思远看向递过来的书页,上面只有一种药剂的介绍,而这种药剂的名字刺的马思远的眼睛发疼——迷情剂。
“我的天!karry,你不会是想⋯⋯你疯啦!这要是被教授发现,可是要受处罚的!!”
“你觉得我像是那种没脑子的人么,放心,只要我敢做,就绝不会让教授发现。”
“可是⋯⋯”
“好了,我要去准备准备了,待会寝室见吧。”
马思远看着karry离去的背影,有些不安。但是他可不敢阻止这个家伙,不然,他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不好过。反正是这个家伙一意孤行这么做的,到时候出事了,他可不能怪自己没提醒过他。


03
karry和千智赫分别作为格兰芬多和斯兰特林的院草,总是被拿来做比较。karry是魁地奇的搜球手,运动能力强。千智赫则是各个教授眼中的好学生,学习特好。颜值方面,karry邪魅,千智赫清冷,可以说两个人各有千秋,平分秋色。
karry从不喜被别人拿出去与人比较,他不是个爱慕虚荣的人,不过却也还是好奇那个和他旗鼓相当的斯莱特林级长。平时都只是暗中观察一下,随即承认对方确实和他不相上下。直到那天⋯⋯
那天,karry被麦格教授留下帮忙整理文件,因此回去的晚些,只剩下他一个人。他走在一楼的过道上,路过草地时,看到一个斯莱特林的学生蹲在草地上,他以为那个人身体不适,本着同为霍格沃兹的学生,应团结互助的原则,他走进那个人。几步之后,他骤然停下,在并未惊扰到对方的情况下,他认出了那个人是他的“宿敌”——千智赫。他慌忙的躲了起来,心脏跳的飞快。
千智赫微笑着抚摸着一只黑色的幼小的三头犬,语气温柔,轻声轻语的苏音就像一只猫爪挠着自己的心房。平时不苟言笑的他此时的唇角却微微勾起,漾出好看的弧度,露出了别人都不知道的梨涡,那两个小坑里仿佛盛满了蜜糖。琥珀色的瞳孔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叫人能溺死在那双眸里。眉间的那颗痣都性感得使人迷恋。千智赫的手十指纤纤,骨节分明,犹如艺术品一般,让karry恨不得变成那只三头犬。
就从那时,karry爱上了那个表面清冷实则温柔的美好人儿。


04
karry手持着迷情剂,兴奋到整个人都在微微发颤。他躲在拐角处,静静的等待着他的猎物。他看着千智赫慢慢的走向自己,在经过拐角的时候,他出其不意的把迷情剂泼向千智赫,看着千智赫的眼神从惊疑到迷离最后变成看向自己的痴迷,他知道,他成功了!
霍格沃兹的人都觉得最近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学校里两大明明没什么交集的男神,居然在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,什么地点,以什么样的方式在一起了!!而且整天腻在一起发狗粮,要不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有各自的宿舍,他们两个都可能住到一起去。
“赫赫,你不能吃这个,不然下午你的胃又要疼了。”karry将千智赫面前的中国小吃抄手移开,换来了千智赫哀怨的小眼神。
“可是⋯⋯我真的好想吃⋯⋯”千智赫眨巴着眼睛,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karry。
karry咽了一口唾沫,不禁松了松衣领:“乖啦,听话,等你以后胃好了点,我亲手做给你吃。”karry凑近千智赫,轻柔地吻一了下他的额头,退开后,宠溺的顺了顺他的头发。
只听到餐厅一片噼里啪啦掉东西的声音⋯⋯马思远抖了抖身体,仿佛吞了一只苍蝇似的:“知道你们恩爱,但你们能不能收敛点,这都一个多月了,天天秀恩爱,我们狗粮吃的都快吐了。还有啊,千智赫明明是斯莱特林的级长,你是怎么把他弄到格兰芬多的餐桌上的⋯⋯”
“两个分院多点交流,也能增进两院的感情,淡化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之间长久以来的敌视啊。”
马思远的嘴角抽了抽,无奈的看着karry:“你能冠冕堂皇的说出这番话,脸皮也是够厚的,佩服!”
千智赫看着karry和马思远在那笑闹,这种惬意的生活让他感到无比舒畅。突然,他的笑容僵硬了一下,千智赫晃了晃脑袋,他有些晕晕的,他⋯⋯为什么⋯⋯
“不好了!”一个学生跌跌撞撞的推开门跑了进来,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,“食死徒⋯⋯食死徒打进来了!”说完,就直接倒了下去。
这下,餐厅更混乱了,学生们忙着四处逃窜,尖叫声此起彼伏。
“安静!”邓布利多使用了声音洪亮。
所有人都停了下来,望向那个能够带领他们的白发老人。
“所有院长和级长分别统筹安排好各自分院的人,看来,我们有一场硬仗要打了。”邓布利多看向格兰芬多的桌子,“千智赫和karry,你们两个跟我来。”
“你们两个是我见过的学生中,能力最出色的,你们的责任就比别人要重大得多,我要制作一个大型的魔法阵,但这很需要时间,所以我需要你们帮我争取时间。待会你们就和几个教授一起撑起魔法防护罩,并待在前线上。”邓布利多有条不紊的说着,却也还是顿了顿,“还有,必要时候,那些咒语,我允许你们用。”说着,向千智赫和karry做了一个俏皮的wink。
“终极防护,固若金汤,抵挡敌方。”几个教授和千智赫,karry一起制造了防护罩。
看着银蓝色的巨幕缓缓落下,罩住了整个霍格沃兹。karry转向旁边的千智赫:“你说校长是怎么知道我们会禁咒的。”
“如果没他的允许和暗中帮助,我想,我们都接触不到禁咒。”千智赫的笑容总带着能安抚人心的味道,“现在别想这些了,好好对付食死徒吧,等这场大战结束,我还有⋯⋯”
“轰隆”一声巨响,防护罩还没有撑上多久便支离破碎。许多泛着光的透明碎片掉落了下来。
一大群食死徒冲了进来,顿时霍格沃兹四处都充斥着魔法的火光。
千智赫也没精力和karry聊天了,他们两个正与大波食死徒激烈战斗中。
“统统石化。”
“除你武器。”
“腿立僵停死。”
“乌龙出洞。”
“障碍重重。”
“昏昏倒地。”
食死徒倒下去一批又涌上来一批,有许多学生被重伤,更有好多人已战死在这片土地上。
千智赫环顾四周,同伴们一个一个的倒下去,他的心也不是石头做的。双手在两侧紧紧握拳,就在他忍不住想要用禁咒时,邓布利多那里传来了好消息,魔法阵完成了。
千智赫松了一口气,可转眼间,他瞪大了双眼,karry身后有一个食死徒正冲他举起魔法杖,而karry却毫无察觉。
“karry小心!”千智赫冲向karry。
此时食死徒已经发出魔咒:“阿瓦达索命!”
“变形咒,消极防御咒。”虽然千智赫即使用了变形咒将附近的石头变成盾牌,但还是有部分魔法击中了他。
karry眼睁睁的看着千智赫在他面前倒下,整个世界突然灰暗得毫无色彩。虽然他早就知道被用了迷情剂的人会对使用者爱到愿意放弃性命,但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千智赫真的会在他面前倒下,如果知道,他宁愿千智赫和他毫无交集,也要千智赫好好活下去。
“阿瓦达索命!”karry愤怒到已经不想在管使用禁咒的后果,如果千智赫真的死了,他就算会被阿兹卡班的摄魂怪追捕,也要杀光食死徒。
魔法阵开启,食死徒全部被驱逐了出去。这场战争,以霍格沃兹的胜利作为结局。所有的伤员都被送到了医务室进行救治。
karry将千智赫锁在怀里,怎么都不肯放,后来还是因为感觉到千智赫微弱的呼吸,并且在邓布利多保证有救的情况下,才肯松手。


05
千智赫感觉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缓慢的睁开了眼睛,眼前一片模糊,他使劲的眨了眨双眼,好不容易等到视线变得清明,发现自己正躺在宿舍的床上,但明显这不是自己的宿舍。
karry虽然愿意为了千智赫得到救治而放手,却也不愿千智赫待在人多混杂的医务室,根本得不到休息,所以把千智赫带回了自己的宿舍。karry一直守在千智赫身边,一步都不肯离开。
“赫赫你醒了!”
karry得不到回应,发现千智赫正面无表情的盯着他。他已经从邓布利多那知道了迷情剂的实效,虽然做好了准备,但看着千智赫如此冷淡的样子,还是手足无措了起来。
“赫赫,我⋯⋯我⋯⋯那个⋯⋯迷情剂的事⋯⋯我⋯⋯”karry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能将这件事对彼此的伤害降到最低。
“这件事既然已经发生了,我愿意接受你的任何责罚。但是⋯⋯能不能⋯⋯”karry凝噎“能不能不要成为敌人。”
千智赫靠坐在床上,神色淡然:“可我从没想过跟你做朋友。”
karry低下头,活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奶猫。
千智赫终于忍不住笑出声:“这一个多月我们都以情侣的身份在霍格沃兹生活,你不准备对我的名声负下责任吗。”
karry瞪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的看着千智赫。
千智赫握拳放在嘴边,轻声的咳了一下:“其实⋯⋯迷情剂⋯⋯在大战之前就已经失效了,所以,为你挡下索命咒,我是自愿的。”
karry高兴得牢牢抱住千智赫,原来,他不是一厢情愿。
马思远拦住了几个想进门探望的人,面对他们的盘问,马思远十分无奈,难道他要跟他们说,karry和千智赫在房内谈情说爱甚至有些少儿不宜吗⋯⋯


06
千智赫喜欢上karry的时间,比karry喜欢他的时间要早得多。那时,他虽然生于纯血家族,却瘦小黝黑,唯唯诺诺,经常被其他纯血家族的小孩欺负。
一次,他被骗到对角巷围殴。karry就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天使般解救了他。从那刻起,他就喜欢上了karry。
为了能配得上karry,他改变了,不仅外貌俊美了,性子也更要强了。可是,造化弄人,他去了斯莱特林,而作为王氏纯血家族的karry却被分到了格兰芬多。
千智赫知道自己绝不是勇敢的人,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年来,都将爱慕karry的那份心藏着掖着,甚至谁也不知道。他只能接受命运。
他为了防止见到karry时表情泄露出他的爱恋,他只能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。久而久之,竟传言他嫌恶karry。
就在他绞尽脑汁想消除留言却使流言愈演愈烈时,karry对他使用了迷情剂⋯⋯
看来上苍都在眷顾着他,那么,他还有什么好顾虑的呢。
迷情剂是魔法世界中最有效、最强大的爱情魔药,气味根据个人喜好而定。而千智赫闻到的迷情剂味道,名叫karry。

评论(9)

热度(36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